炮疼骗

笑死 根本不会画画

现在风头紧 只发梗不细写
都是鬼畜苏联故事,都是zz不zq
放过我谢谢
阿迪梗
单亲粑粑把亚历山大拉扯大 小孩他又乖又听话,不喝酒不打架,在体校成绩特别好。但是长大了总要有点自己小心思啦,特别想要美国货 什么水洗牛仔裤啦阿迪达斯啦
他不去偷不去抢又不敢向阿金要钱,一年四处打零工才赚够买牛仔裤的钱。这个时候呢被黑商大佬久巴看上了。什么小子你跟我混你就能拿到最新的时髦货
亚历山大年纪轻嘛还是有点小小的虚荣心的,于是跟着他干
结果被阿金发现了,大佬被一顿狂吼
当年拿着阿迪泡我就算了现在你还想拿这个泡我儿子?

2
间谍梗
毛子队其实全是特务间谍 但是因为大家职业素质太高隐瞒得太好了互相不知道队友的身份

(我蛮好奇欧美大片什么时候能不拿毛子spy出来站街)

3
切尔诺贝利梗
在爆炸后的一两年后一队搜查人员进入辐射区域,安东意外发现了已经在失踪名单上的胞胎兄弟廖沙没有死,并且表面上没有任何辐射症状。
在辐射区域发现的生物都是要带回去关起来研究的,怎么说还是手足情深安东决定把廖沙藏起来。
但似乎还是被发现了,安东依靠兄弟相貌相似这一点骗过了科研人员,让廖沙逃跑自己被抓,替代兄弟承受实验。
(然而事实是,搜查队员发现安东的防辐射服是泄漏的,他已经被辐射感染并且出现幻觉,常常躲起来仿佛和一个不存在的人讲话,不得已只好把他抓起来进行治疗)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