炮疼骗

笑死 根本不会画画

关于俄罗斯世界杯主题曲的种种猜测

纯属瞎扯
万一让我撞对了(「・ω・)「嘿嘿嘿,那就夸我呗
黑粉属性,真粉撞见就让道吧,不要和我这个傻逼计较
迪马比兰(兰兰可能性很大,已经唱过索契奥运会的主题曲,冰雪奇缘的插曲等等,这小子估计还跟普鲁申科关系蛮好ins上合照挺多一起拍过MV(不过好像和世界杯没啥关系,但总和体育界沾点边了么不是。
谢尔盖拉扎耶夫(二狗是个站在LGBT浪尖的男人,成了的话说不准还能拉动同性恋在俄的平权)
菲利普和尼古拉(两个国宝级的可能性也蛮大
维塔斯(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会儿,二爷还是算了吧
圣女天团(开玩笑的,这个肯定不会)
阿尔苏,娜塔莎,瓦列丽雅
女歌手说不准,
还有最近大热的Max,不过乌克兰这边不亲俄的话。。。那就尴尬了
万一。。又是夏奇拉。。。那我。。。那我。。算了就这样吧
存档:2016.3.26


-------

tatu

Tmoor Rodriguez

存档2016.9.9

评论

热度(1)